上禮拜我的好櫃哥通知我長榮航空Sky shop出了1989限定款-東菱石, 我立馬在FB Po 文問朋友有沒有人最近要搭長榮航空, 不到幾分鐘我的好朋友小啾私訊跟我說她禮拜五要搭長榮去上海玩, 很快地就找到人幫我買到~喔耶!! 當她買到一條之後隔兩天我又聽說網路的DM下架了這一頁目錄, 我更緊張立刻傳簡訊請他回程飛機在幫我買一條...深怕限定又限量再也沒有了...

她回訊息說我確定要買一模一樣的再加一條嗎? 我很肯定地回她說: 對呀~ 沒錯!! 因為它搞不好快絕版了

前天她回台灣傳了照片給我, 我一看以為是黑瑪瑙哩...心驚了一下, 以為她買錯了, 後來她跟我說還沒拆封, 顏色是很深的墨綠色, 我才安心一點想說應該沒錯...(咦? 官網的還蠻淺色的綠色呀?)

長榮Sky Shop官網: https://eservice.evaair.com/PreOrder/view.aspx?lid=61&list=Brand&p=8402158&len=zh_TW

今天終於拿到手了, 朋友還是碎念了我一下, 說我怎麼買那麼醜的項鍊! 像老阿嬤在戴的, 我還回她: 你不懂啦!...

貝我注意到她的LV經典方格紋皮夾, 我就說: 搞不好你這一個皮夾可以買好多條我的這個項鍊哩...到底誰比較敗家呀! 

好啦~ 來開箱囉~

 

這是第一條比較淺綠的...說實在的, 肉眼看到的顏色比這還深一點, 但是在亮一點光線轉動不同角度, 顏色不太一樣...

我覺得有點像....元本山海苔的顏色...

 1989長榮航空限定款-東菱石-1-1  

 

第一條換個角度拍...

又或者很像有些人家裡的大理石磁磚的顏色...

1989長榮航空限定款-東菱石-1-2  

 

這是第二條...稍為比較深色一點

1989長榮航空限定款-東菱石-2-1  

 

在換個角度看有沒有不同的感覺...

自我幻想大家會讚嘆聲不斷說: 真是好看!!

1989長榮航空限定款-東菱石-2-1  

 

好啦~ 還是要很謝謝我的好朋友幫我買到, 如果一開始我就跟她說要買兩條...可以打85折的說...

長榮航空定價: 9910元新台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友善橘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